学子风采

团结协作 热血拼搏——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1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给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公共卫生学院于101日上午在前卫南区小北门球场成功举办了2022级新生篮球赛。比赛双方为由2022级同学组成的新生篮球队,以及由高年级同学们组成的学院篮球队。

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秋风微拂,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拼搏不息。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双方互不相让,进攻与防守的僵持在球场上不断上演,场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运球、抢断、进球在赛场上不断发生,篮球在场地上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最终,比赛以45:86的比分圆满结束,学院篮球队取得了本次新生篮球赛的胜利。五位大一新生拼完了全场,用他们的活力与激情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全体球员和观众也进行了合影留念。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篮球。这场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顽强拼搏、热血奋斗的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新生与老生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体现了公卫大家庭的凝聚力。青春活力于篮球场上充分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2022级新生们能带着这份活力与激情,在吉大、在公卫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