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9  点击: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让新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校园文化、更自信地迎接大学生活,915日上午,吉林大学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隆重举行。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新生开学典礼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8教室设立分会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辅导员冷贺璇以及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吉林大学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新生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在校博士研究生代表先后表达了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憧憬,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与体会,表达对全体新生的殷切期望。教师代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任雷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能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成长为既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又有卓越学习力和创新力的顶尖人才。校友代表,吉林大学考古学专业1977级校友王巍学长鼓励新同学们要满怀热爱地投入到学习知识中去,脚踏实地地踏入科学研究中,敢于担当地投入到祖国人民的事业当中。

吉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希教授以《慎始敬终,不负韶华》为主题,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无限期望,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厚植家国情怀,提升气质修养,加强自律自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慎始敬终,不负韶华。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老师对全体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同学们介绍学院院史、杰出校友,对学院未来国家一流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新期盼,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发展提出殷切期盼。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校歌,伴随着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畅想,伴随着学长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吉林大学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希望新同学们能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脚踏实地,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去实现梦想,去谱写崭新的大学篇章。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