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五)——顺利召开2022级预防医学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4  点击:

    为迎接2022级新生,让新同学们更加系统了解所学专业,公共卫生学院于92日召开预防医学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叶琳为新生进行讲解和介绍,全体2022级预防医学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医学的发展入手,讲述了预防医学的概念、形成、发展以及面临的挑战。随后从中国卫生工作方针的发展角度带同学们了解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发展历程。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内容、课程设置以及未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详细地阐述了近些年预防医学的发展态势,能够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预防医学的职能所在。最后,叶琳老师祝愿2022级新生们能够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奋发向上、学有所成,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既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又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信心,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的制定计划和目标,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