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四)——顺利召开2022级放射医学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3  点击:

    为帮助大一新生认识和理解放射医学,提高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明确奋斗目标,92日晚1900,公共卫生学院于线上举办了放射医学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申延男副教授主讲,全体2022级放射专业新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会议开始,申延男教授分析了为什么要上大学这个问题,展示大学的意义和重要性。然后从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体系和本科生就业去向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放射医学专业,让新生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学习的专业,并且用有趣的语言说明大学应该摆正心态、勤奋刻苦,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新生们对放射专业提出关于发展和就业的一系列问题,收获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本次放射专业教育讲座,新生们对放射医学的发展和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的热情和兴趣也同时被激发。相信新生们能够像申延男教授所期待的那样,在大学五年的学习过程中学有所成、收获成长!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