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三)——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3  点击:

  为了更好的解答2022级新生的疑惑,帮助他们更适应大学生活,公共卫生学院于92日上午九点举办了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2022级辅导员苏国范老师主持,邀请了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和教学办公室主任李鹏担任主讲人,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寇长贵院长为大家详细地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并以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为例,告诉新生们要将大学生活的重心放在学习上,提前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并结合教学方案的解读向新生介绍了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后,寇长贵院长语重心长地告诫新生们要把握住大学这五年的时光,努力提高自己,成为对学校、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随后,李鹏老师为新生讲解了学业方面的相关政策。他着重讲解了学院的学分制度、新生的培养方案、大学生入伍政策和选课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李鹏老师的讲解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为新生们树立了目标,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最后,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解决了新生的困惑和迷茫,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相信2022级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时间管理,努力提升个人实力,成为新时代青年人才。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