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二)——成功举办卫生健康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并播放医学部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2  点击:

   为迎接2022级新生并对其进行入学各方面的教育,普及医学部的相关知识,82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苏国范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校医院录制的卫生健康新生入学教育视频并在31日上午播放医学部宣传视频,2022级所有同学参加了这两次活动。

首次活动于晚上七点半正式开始,同学们按时入会,认真观看卫生健康新生入学教育视频。31日上午,苏老师准时出现在会议中,为同学们播放了医学部的宣传视频并与学生们分享一些入学心得,两次活动均取得圆满结束。

这两次活动使同学们收获到来到公共卫生学院的第一次经验并对医学部有所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规划和认识,相信此次活动会在同学们的心中一次难忘的回忆。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