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共力 逐梦起航”2022年迎新报道(一)——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1  点击: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帮助同学们顺利报道并更快地熟悉校园,827日与28日,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五月花广场展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辅导员冷贺璇和迎新工作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同学们。迎新志愿者中有成功保送北京协和医学院的五位大五年级同学、转专业到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也都纷纷加入公卫志愿者服务小队,共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温暖的阳光,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进行准备工作。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的同学们陆续踏入校门,在志愿者的引领、指导下进行报道的相关工作。校园各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报道的帐篷处,志愿者们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及相关事项,给予新生充分的关怀,分工明确,效率显著,使得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校园路上和宿舍门口,志愿者们引领新生、搬运行李,他们不辞劳苦、认真负责,“无私、热情、尽心尽力”,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2022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迎新工作在秋日的暖阳中圆满完成。

希望2022级的新同学们可以快速融入公共卫生学院这一温暖的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可以如这句“求实创新,励志图强”一样,继续勇往直前、刻苦努力、无悔青春、筑梦起航,成功度过一段美好又难忘的大学生活。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