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特种医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2:10  点击:

为更好地搭建考生与导师的沟通桥梁,增强校内外学子对特种医学学科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根据《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学科202277日至8日期间针对省内的北华大学、吉林医药学院以及省外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讲活动,吸引来自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应用物理学(医学物理学方向)等相关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宣讲小组由我院院长助理兼放射医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志成教授、国家卫健委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放射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申延男副教授组成。该宣讲活动主要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一级学科的专业概况、培养目标、招收计划、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导师简介、研究方向及内容、就业去向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答疑,并且针对放射生物学、辐射防护学、放射损伤学、放射化学等相关研究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宣讲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加深了他们对特种医学专业的了解,更加明晰未来的方向,也进一步坚定了报考信心。

2022年度特种医学宣传小组线上宣讲活动有助于不同高校不同专业的考生全方位、多元化、更实效地了解特种医学的研究内容、办学特色及报考情况,进一步扩大学科及学院影响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报考信心,为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