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2:05  点击:
    为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号召,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并学习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于7月22日上午9时在各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本期党课由吉林大学“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高尚精神”展开帷幕,我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以亲切的口吻和详实的介绍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娓娓道来,将我校近年来践行黄大年精神的主要精神成果和实践教学科研成果一一展示,激励党员们在黄大年同志的鼓舞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正如姜治莹同志所说,黄大年精神凝聚着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蕴含着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永恒初心。我校坚持讲好黄大年故事,用黄大年精神以德育人,以教养人。紧接着,我院党员积极收看了由友校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开展的主题展播,感悟了李四光等伟人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在观看交流中分享感悟,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践行使命。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员在收看完本次党课后交流感想心得,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