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脚踏实地 继往开来——公共卫生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十八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8 12:03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团结和凝聚我院青年学生,不忘红色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7月10日18:00,公共卫生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十八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换届会议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学生办公室主任兼辅导员苏国范,辅导员冷贺璇,公共卫生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以及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部长等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经过前期班级推选学生代表并广泛征集提案,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四名学生代表就“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保障”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刑华清同学就“教育教学”提出课程开设时间、课程开设方式、选课系统等问题以及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高永良同学对“成长成才”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了课程设置、就业与学习指导、推优入党、心理辅导等方面的问题,也一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周陈佳同学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生活服务”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刘硕同学对于“权益保障”方面,提出了学习环境、盗窃、学生安全等问题,针对每一个问题,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接着,第三十八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换届正式开始。在竞选过程中,竞选成员们首先进行个人简介,简单介绍了自己所担任的职务、学习成绩、所获荣誉以及个人优势,并在总结工作经历后,对学院部门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们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向我们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及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等同学前往QQ群进行投票,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大会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同学们合理发声,维护自身权益,汇聚学生智慧,为学校以及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学生力量。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勇担责任,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图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