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一路相伴 志同道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放射医学就业指导讲座(二)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8  点击:

为帮助放射医学专业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正确引导同学们自主的就业意识,吉林大学大学生志同道核社团于520日晚开展放射医学专业就业指导线上讲座。此次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放疗科医师姜新作为特邀嘉宾,同时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和刘心怡几位老师,以及放射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申延男教授作为主要与会人员来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期间,姜新老师细致入微的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并且从毕业去向是该考研还是就业这一常见问题给出了鞭辟入里的看法。其讲座涵盖的不止是就业问题,更涉及了许多容易让同学们困顿的细节:譬如选择导师、选择合适的就读院校、考研失败后是否应当二次备战以及如何放松心态等。同时,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互动之中,纷纷就与讲座相关的方面提出了困惑已久的问题。面对同学们不管是就业后具体的工作问题,还是考研时专业选择倾向,老师们都耐心地一一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

这次讲座气氛热烈,老师们幽默的措辞不仅让人印象深刻,更让同学们在会心一笑中更深入的理解了毕业后本专业就业的具体细节。相信有了老师们详细而耐心的指导后,同学们在未来面对就业选择时会不再感到迷茫,坚定初心,并最终取得自己预期的成果。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