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共忆红色百年,不忘青年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1  点击:

为传承五四精神,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部于54日在线上举办了“共忆红色百年,不忘青年使命”学生之声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年级本科生团员参与。

本次主题沙龙开始,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一段有关团史的视频。随后,2020级于书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赵世炎的红色革命故事。接下来,由同学们自由交流观看感受。

在自由发言环节,2019级刘硕同学表示我们青年应该牢记担当与使命,保持自信,要通过不断努力从理想当中破土而出。2021级秦宇逍同学表示五四精神包含着人们深厚的爱国情感,也承载着爱国精神的传承,并且积极呼吁大家从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来实现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主题沙龙活动在同学们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当今形势下,我们的国家实力日益增强,民族文化日益繁荣,而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五四运动让每个中华儿女都难以忘却,它不仅打破了封建和愚昧,更是带领着民族走向觉醒。此次主题沙龙带领大家回望历史,提醒团员们要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