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十六)——“以艺战疫,静待花开”2021级本科生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4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4月7日晚18:30,公共卫生学院在线举办2021级本科生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苏国范,2021级本科生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共同欣赏了好听的歌曲,气氛活跃。苏国范老师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强调了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同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活动共分为才艺展示与游戏互动两部分。才艺展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各显身手,有的一展歌喉、倾情演唱,有的自作诗歌、鼓舞人心,还有的带来了魔术表演、塔罗牌占星、电视剧配音等表演,同学们虽无法在表演现场欢呼鼓掌,但在评论区里踊跃互动,加油助威。同时,在活动中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同学们喜爱的海龟汤和你画我猜小游戏,将活动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最后,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了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与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还活跃了封寝多日的同学们的情绪,让同学们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感受到了公共卫生学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相信这次活动一定是一段难忘的珍贵记忆。疫情笼罩的阴霾终会散去,温暖耀眼的阳光终将到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