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十五)——“同盼春来,共克时艰”公共卫生学院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3  点击:

落实长春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加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认知。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于4月4日晚九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同盼春来,共克时艰”主题年级大会。2017级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

本次会议包括三点主要内容。首先,冷老师明确强调各位同学要对自己与他人的健康负责,要做到戴口罩、串寝,不跨层,同时要求同学们重视抗原自测,按要求采样与自测,保证其准确性。校外居住同学需要遵守社区人员要求,积极保护自己。在长春市疫情攻坚决胜期,人人都不是旁观者。其次,冷老师谈到封闭期间的志愿者们,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在一线勤勤恳恳的付出,他们早起发放餐食、搬运物资、收发抗原检测,这种牺牲小我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个人敬佩。同时冷老师温馨提醒志愿者们也要保护自己,正确穿戴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希望大家相互配合、尊重、理解、感谢志愿者们的工作。最后,冷老师还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鼓励同学们在宿舍内运动,也希望宿舍内的同学们能像家人一样相处,大家相互包容,互相帮扶,共同走过这段艰难而又记忆生刻的疫情特别时光。期待大家能携手共克难关,保持一颗宁静乐观的心,迎接这个温暖的春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规范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防控行为,同时缓解了大家的心理压力。疫终去,春已来,希望在这个春天看到大家的笑容,并在暖阳下给每位同学一个热情的拥抱!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