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长念春来 同心抗疫”宅寝生活纪实(二)——“同心战疫,为爱而歌”线上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10  点击:

    为表达对抗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感谢之情,激发同学们努力前行共克时艰的力量,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疫情期间举行“同心战疫,为爱而歌”线上文艺活动,大家积极参与,释放压力,反响热烈。
    此次线上文艺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主题踊跃参与,演唱具有时代特色、动人力量的暖心歌曲,多首翻唱歌曲点亮了疫情封寝期间的枯燥生活,如樊奕良、蒋瀚鸿同学翻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通过平和而热切的音调,表达了大家期盼疫散花开的美好心愿。谭晓辉同学翻唱的歌曲《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同样也表达出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美好、温暖与力量。王子涵同学在两年前武汉疫情期间自行创作的英文歌曲《It will come》,在当下疫情紧张时刻,又激发出新的感受与感动。此外,还有很多优秀音频和视频作品通过旋律向我们传达着疫情期间的温暖、希望和力量。
    美好不曾终结,光亮不曾湮灭。我们唯有淬炼得更坚韧、更勇敢、更豁达,坚定信念和力量,才能驱散阴霾。请耐心等待,待到春暖花开,我们跨越山海,汇聚成爱。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