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长念春来 同心抗疫”宅寝生活纪实(一)——网课打卡话心得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9  点击:

为更好调动封寝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加学习动力,做好学业帮扶,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学习部于3月13至17日举办了线上“网课打卡话心得”主题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同学们积极踊跃响应并发来投稿。

本次活动为帮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高质量的网课生活,通过展示优秀课堂笔记、照片、心得分享等形式,为同学们交流疫情封寝期间的云端网课学习心得搭建了平台。“在疫情的大环境影响下,校区实行了封寝统筹有序推进线上网课教学,老师们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同学们也能宅在寝室心无旁骛做笔记,丝毫不懈怠。疫情并没有打乱我们原有的学习节奏,于书冉同学在分享网课心得时如此说到。条理清晰的学习计划、美观工整的课后笔记、认真听讲的网课瞬间都是大家虽身宅寝室但勤奋学习的生动写照。

病毒不能阻挡我们追求进步的脚步。镜头之下,充分的展现了的公卫学子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干劲。学校老师们高度的认真负责,合理的教学安排让同学们在寝室中也能享受高质量网课。本次主题活动更好督促同学们调整网课学习状态,及时预习复习,相互借鉴优秀笔记,做好学习交流和学业帮扶。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勤加勉励,奋勇争先,学真知识,练真本领,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