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抗疫纪实(八)——师生面对面,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疫情封校封寝期间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和学业指导,了解学生现阶段切实需求,引导学生践行社会责任,坚定抗疫信心。公共卫生学院自3月16日起,分年级、分班级开展“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主题系列活动,截止目前已连续开展8期。学院学工队伍及班主任老师一同参加线上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发挥协同育人作用,担负起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和守护人的重要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金超在与同学们交流中谈到,学校、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疫情期间将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辅导员苏国范细心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学生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遵守防疫规定,理性看待疫情,保持健康体魄和积极心态。辅导员冷贺璇赞扬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参与抗疫过程中的担当精神和先锋作用,用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青春最美色彩。

2020级预防一班班主任周丽婷从公共卫生专业角度讲解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在交流中叮嘱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要聚焦学习主业,保障网课学习质量,并对同学们普遍感兴趣的有关大创设计、申请书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在线解答。2019级放射一班班主任申延男为同学们介绍了放射医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具体应用,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防控疫情及中国医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2020级放射一班班主任刘晓梅、放射二班班主任何欢分别与同学们交流了本学期课程学习安排,做好医学基础课程学习方法推介和指导。

疫情特殊时期,公共卫生学院以师生在线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形式,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和隔离期间的人文关怀。相信吉大每位敬业奉献的教师和积极乐观、勇毅可爱的同学们,能够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在心中共同种下责任的种子、平安的种子、必胜的种子,向阳而生,万众一心,定能迎来春山渴望,葳蕤满园。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