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复盘提醒 宏图可期——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顺利召开12月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3:33  点击:
    为总结学期工作,激励同学们学习生活热情,12月14日中午11时50分,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老师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2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冷老师从七个方面展开。首先,冷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如评奖评优、党团工作顺利完结表示祝贺,其次,冷老师对同学们上一学年的状态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工作风气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尽快度过大学适应期并进入新一阶段。第二,她强调了近期学生日常管理,打卡须及时,元旦假期非必要不离长。第三,临近寒假,冷老师提醒离校需申报,疫情防控期间,任何离长行动须经审批。并告知同学们离校前检查宿舍门窗,带走贵重物品。另外,她还希望同学们不虚度寒假时光,利用假期做有意义的事情,例如参与正规渠道的志愿活动、返校宣讲并注重学习等。第四,期末复习期间,她呼吁大家坚持复习不放松,在以积极乐观心态迎接考试的同时注意正常作息,强调考风考纪,杜绝违纪行为。第五,要牢记宿舍要求,杜绝违禁品,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由于新民校区构成的特殊性,冷老师还温馨提示大家注意交通安全。第六,她强调同学们要养成看通知习惯,如近期的医保与返乡车票等通知,注意网络发言,慎重宗教信仰。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尽早思考未来发展规划,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先例展现吉大公卫学子光明的发展前途与未来走向,给同学们带来新的希望与嘱托。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与强调,规范了同学们近期日常学习生活,在期末复习阶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期末中取得好成绩,尽早确立发展方向与目标,给自己拼一条康庄大道!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