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筑梦公卫 扬帆启航”2021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公共卫生学院新生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9 11:52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况,让同学更快融入新的环境和生活,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2021级辅导员苏国范于923日到吉林大学前卫南区进行了学生寝室走访。

苏国范老师走进寝室,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并针对如何处理寝室关系,如何快速融入班集体,以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同学们十分认真的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在此次查寝的过程中,苏国范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家乡在哪里,让本地同学尽地主之谊,帮助外地同学快速的融入宿舍生活,并提醒男同学不能天天打游戏,要平衡学习和生活。并且对于评选经济关注对象等事宜进行了讲解,鼓励家庭困难的同学了解并申请经济关注对象。

本次查寝有助于引导新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始新的学期,更快速的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同学们会努力学习认真生活,获得新的进步和成长。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