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安全生活 认真学习——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9 11:3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并寻问同学们的住宿感受,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刘心怡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部分成员916日晚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学生九、十公寓进行查寝活动。

位老师从十公寓开始,一个房间接着一个房间,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认真严谨中透露着和蔼可亲,柔声细语中又令人心生敬畏。每个寝室都十分整洁,被褥叠放整齐,杂物摆放规矩,无违规电器,受到了老师的极大表扬。检查之后,老师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用电安全,禁止晚归,保持寝室的整洁。老师还特别鼓励了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让学生们信心倍增。

本次查寝活动顺利结束,各个寝室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以舒适、温暖的家的气息。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