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广纳良言 建言献策——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8 11:58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团结和凝聚我院青年学生不忘红色初心,牢记青春使命,9118:00,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8级学生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2020级学生辅导员冷贺璇,2019级学生辅导员刘心怡,以及各年级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进行会议的第一项,由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的说明》中学生代表资格条件。接着进行会议的第二项,由来自201820192020级的十名同学进行竞选。竞选过程中,竞选者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以及表达了将会如实反映学生会和青年学生的意见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决心。竞选者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话语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也赢得了他们的支持。会议结束后,除竞选者以外的与会人员利用QQ“群投票”的功能选举出了学生代表成员。

本次会议选举出了公共卫生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代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途径。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代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思广益,广纳良言,为学校、学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