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守护初心 展望未来--公共卫生学院社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16:25  点击:

为保证在新的学年中我院各社团能够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选拔出新一批优秀、合适的社团管理人员,8251800公共卫生学院社团换届大会在线上准时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2018级学生辅导员苏国范老师,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2020级学生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学生辅导员刘心怡老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宋雅萌和张晶介绍到场嘉宾并且介绍竞选规则。随后各个社团主席、队长竞选人员按照先定顺序依次打开屏幕共享配合PPT进行竞职演讲。竞选者们大多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演讲。每位竞选者的演讲都十分精彩,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公共卫生学院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对各社团未来的殷切期望。竞选演讲结束后评委嘉宾为各个竞选者打分。最后,评委嘉宾们在QQ群中进行投票,并由社联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最终的结果并公示。于此本次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我院各社团选举出了新一批认真负责的社团管理人员。希望在新一批社团管理人员的带领之下能使我院社团继续向前迈进,能够开展更多对同学们有益的活动。成长为更优秀的社团。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