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强化安全 共度暑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留校生暑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6:23  点击:

    为响应学校加强暑期本科生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通知,同时提高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7月2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开展留校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以长春市净月区“7•24”重大火灾事故为警示,切实强化底线意识和安全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压实安全责任,冷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反复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严禁私拉电线以及使用违章电器。在国内汛情严重的大背景下,冷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防范自然灾害,不到危险区域从事户外活动等。另外,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反复,冷老师还提醒学生们要严格执行每日打卡工作,非必要不离长,不给学校管理添乱。同时,她还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寝室文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本次检查中,假期留校的学生们表现良好,展现出公卫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检查强化了同学们假期用电的安全意识,也让假期在校生感受到学院温暖,相信同学们在假期依然能严格遵守校内规定,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