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七) ——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出战男子15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9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28日上午,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28日上午9时30分进行的是男子1500米决赛,公共卫生学院杜友善参加了本项赛事。

虽然天气略微寒冷,细雨绵绵,但并没有浇灭选手们运动员为院争光的决心。运动员们在裁判的指挥下有序地检录入场,站在各自的跑道上,信心满满,整装待发,他们认真做着热身运动,一遍遍的试跑,寻找着起跑的最佳状态。随着发令枪响,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在观众们呐喊助威声里,运动员们鼓足了气,向终点奔跑。尽管汗水淋漓,气喘吁吁,却没有一个人放弃。运动健儿们疾驰在跑道上,他们不顾雨点,不畏一圈又一圈的跑道,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比赛中,运动员们以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坚定的步伐向前奔跑,即使感到疲惫,还是毅然决然、勇敢地冲向终点。

1500米比赛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坚持与耐力的考验。我院运动健儿用坚韧不拔的意志迎接了终点的掌声。此次运动会上,公共卫生学院的选手们秉承着“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力争上游”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不懈的努力、昂扬的激情全力以赴。相信在未来的各种比赛中,公卫学子们更加会拼尽全力,创造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