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五)——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斩获女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铜牌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6  点击:

为弘扬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激发大学生对竞技体育的热爱,5月27日,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在中心校区隆重举行。5月28日上午,女子400米时代列车比赛如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刘奕彤等十位同学积极参加了该项目。

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公共卫生学院时代列车的运动员艰苦奋战,合理安排训练时间,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切实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预赛结束后,我院女子时代列车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入围决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大家也没有辜负过去一个月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在发令枪声响后,我院代表队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遥遥领先。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声都展现了运动员们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在赛道上的几分钟内,我院运动员一直奋勇向前,势如破竹,未曾减速,完美地为大家呈现了这一个月的训练成果。最终,我院队员在最后几十米拼尽全力继续加速,以第三名的成绩抵达终点。

时代列车比赛不仅考验运动员的体力与耐力,而且对运动员们的集体凝聚力也有着极高的要求。我院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公卫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也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力量,希望未来公卫学子能够团结一心,在学术发展、体育竞技的路上再翻新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