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四)——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出战女子4×400米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4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学生运动风采,吉林大学于2021年5月27日至28日举办第60届运动会。公共卫生学院韦海玉、张鹤凡、沈畅、冯一苗四名同学作为运动员参加了女子4×400米接力赛。

本次女子4×400米接力赛于5月28日下午2点20分拉开帷幕。枪声响起,位于一组七道的第一棒选手韦海玉向前跑去。一整圈400米的距离,不能像百米比赛那般拼命向前冲,此时更考验选手的体力与耐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跑,她如同驰骋的战马,矫健的身姿震撼着每一个人。交接棒的传递吹响了第二轮赛事的号角。在超越与被超越的过程中,张鹤凡、沈畅、冯一苗三位选手并没有气馁,她们不畏强敌,充满自信地向前跑去。观众席上鼓声雷动,加油声一阵盖过一阵。听到观众席呼喊着为自己的加油声时,选手心中感动与激动并存。情感的交织幻化成接力棒的紧握和步伐的提速。公共卫生学院的四名选手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蓬勃朝气以及奋斗拼搏的精神。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吉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公卫学子在今后认真锻炼,发扬不畏险阻、勇攀高峰的精神,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