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二)——公共卫生学院出战男子跳远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1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传播“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2021年5月27日,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7日上午8时30分,男子学生组跳高比赛于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举行。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庞玉琦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出战。

比赛开始前,庞玉琦同学提前充分热身,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前,全力奔跑,腾空向前,争取为学院取得荣誉。庞玉琦同学也不甘示弱,每一次的跳跃都刷新了原有的成绩,即使在太阳的暴晒下,他也拼尽全力,永不放弃。然而很遗憾,庞玉琦同学最终未能获得奖牌,但是其坚持不懈的精神仍然值得学习!

本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全力以赴,表现优异,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其坚韧的心理素质彰显了公卫学子的风采!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学生将会在日后绽放更多光彩,在运动会上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