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十)——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出战男子4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8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同学们的竞技精神,促进各院之间的友好交流,5月27日,吉林大学于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了第60届运动会。28日上午九点半,男子400米比赛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东建飞和杜友善两位同学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两位运动员分别被分在三组六道和六组四道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两位同学都做足了准备工作,进行了拉伸、试跑等热身运动,用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随着一组组运动员跑向终点,我院两位运动员也开始了比赛。在发令员一声枪响后,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只见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双眼紧紧盯着前方,不断提速,用尽全力冲向终点。即使短暂落在后面,他们也没有放弃,依然奋力追赶。虽然两位运动员最终没有晋级,但其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仍然是值得所有同学学习的。

此次运动会中,公卫学子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决心,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信念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大学时光中充分丰富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