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九)——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出战胶球掷远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6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5月27日,吉林大学于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了第60届运动会。公共卫生学院派出三名同学参加了女子、男子胶球掷远项目。

正值烈日炎炎的中午,运动员们丝毫没有懈怠,以饱满的热情做着赛前的热身活动。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自信大方的走进赛场,来到起点线前,拿起胶球,望向前方,将双腿微微弯曲,抡圆了胳膊,随即用尽全力投掷出去,一道完美而又迅速的弧线从空中划过。运动员们在赛前付出了许多汗水,每日刻苦地训练,如今终于取得回报。最终,杨帅同学获得了男子组胶球掷远项目的第四名。

运动健儿们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拼搏与奋斗的意义。希望公卫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同样的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