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七)——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出战男子1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2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魄,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5月27日,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开幕。上午八点半左右,男子100米预赛如期举行。

公共卫生学院的王维和李默涵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了短暂的起跑器调试,运动员们蹲下身子,静待口令。“各就位,预备”,随着“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闪电般地起身,后腿发力,冲了出去,向着终点发起了冲击。两位同学都势如破竹,将自身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可惜本次参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劲,两位同学最终无缘决赛。

本次比赛展现了公卫学子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本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前行,争创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