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四)——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参加八极拳展示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6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5月2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八极拳代表队来到了宋平体育馆参加学校举办的八极拳展示比赛。

本次活动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受到天气的影响,比赛转到体育馆内进行。即使天气不佳,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受到影响,各个兴高采烈。随着“起步——走!”的高昂口号,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向了场地中央,伴着“公行天下,卫戍健康,逐梦扬威,共创辉煌”的响亮口号,立正站好,准备开始。随着音乐声响起,队员们拉开架势,开始了八极拳展示。“悟空问路”,“十字顶肘”等动作一气呵成,矫健有力,一招一式中蕴藏力量,整体动作整齐划一,全套八极拳动作也是不徐不疾、行云流水。最后,伴随着裁判员的结束语,本次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责任感,相信此次比赛后,同学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勇敢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