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啦啦操训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3  点击:

为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运动会上展示我学生风采,同时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公共卫生学院特选出20名啦啦操队员参与本次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并于运动会开幕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训练活动。

在训练啦啦操队员们欢快地跳跃,勇敢地翻腾,伤痛和疲劳泯灭不了们内心的激情,只是无怨无悔的用魅力四射的动感诠释着属于年轻人的那份朝气。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魅力和团队精神。无数次的纠正让姿态更加标准,无数次的重复练习让动作更加熟稔,他们相互学习、巩固动作,为了最终呈现整齐划一的效果。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每一分努力都写满了坚毅。整个训练过程中队伍紧凑,活泼有序,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

能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最完美的方阵同学们不怕苦累坚持训练,付出了许多汗水相信们一定能够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