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为学生办实事——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12:4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奖学金评定相关细节、更好地开展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524日中午12点在院办三楼会议室举办“学生之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老师主持,2017级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心怡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苏国范老师针对奖助学金学校政策的变化,表示希望聆听学生的真实心声,方便奖助学金工作更好的开展和进行。老师和学生们认真的思考与分析,积极踊跃参与讨论,使得现场的讨论氛围十分浓厚。学生代表们对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奖学金的种类和单项奖学金的评定标准进行询问,最终确定了以下几点:首先,评定工作是将学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材料内容来源必须真实,要求学生认真对待申报工作;其次,对于各类奖学金学生需关注已有评价标准;最后,奖助学金评定标准要做到公开透明,如对结果有疑惑可向老师进行反馈。伴随着满意的讨论结果,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之声”活动不仅使相关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也收集了学生们的意见与想法,有助于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