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答疑解惑 指点迷津——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训练和创新实验项目”答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12:26  点击:

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中的疑问,推进大创、小创的顺利开展,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8日17时30分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训练和创新实验项目”答疑会。本次答疑会邀请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叶琳教授为同学们解惑。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刘心怡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答疑会中,叶琳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详细讲述了其内容、相关文件、项目的立项和申报以及运行和管理,简要介绍了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资助情况,并结合自己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经历和体会给同学们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叶琳教授的细心讲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创的流程、作用、什么样的同学适合参加大创以及大创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方面的疑惑。接着,叶琳教授介绍了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就申请者的条件、项目申请步骤、选题、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告诫大家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能培养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与创新意识,能启发大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研究。最后是提问环节,叶琳教授鼓励大家提出问题,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叶琳教授的耐心答疑。

此次“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训练和创新实验项目”答疑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扫除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路上的障碍,更是激起了大家对于科研的兴趣,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一定能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中取得满意的成果,在创新之路上大放异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