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放射二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2:24  点击:

为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弘扬家国情怀,4月24号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放射二班团支部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动员支部团员积极参与立项,发挥团员青年先进性,展现基层团支部活力,引导班级成员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新青年的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跟时代潮流,勇担时代使命,珍惜青春,充实青春。放射二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班委和新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主持人尹梓萌同学给同学们简单讲解中国共产党经历的百年峥嵘岁月,并播放了讲述党的建立过程和发展过程的视频,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党经历过的磨难,感受党的坚韧和顽强。随后,孙锡昱和李昕如同学分享了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段党史。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尹彩云和薛乃雯同学分享了对自身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看法。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要回答好为什么当代青年必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问题。最后,以视频播放的方式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寄语。

中国迈入了新时代,此时,国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民族与国家的未来承载在一代又一代青年身上,青年的影子体现着国家的身影。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百年奋斗,圆梦正在今朝。一百年来,中华儿女跨越了千山万水,却仍在跋山涉水。当代青年更要奋发向上、拼搏进取,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