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放射一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2:22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放射一班团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四点半在李四光113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在快乐中学习党的历史与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力量。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出席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新同学自我介绍学习党史、分享红色故事、党史问答重温《少年中国说》及活动总结个议程。班长陈秋宇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第一项新加入放射一班的六位新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活动第二项团支部书记张轩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及封建时期改革开放及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化时期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历史,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认知,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活动第三项同学们以各组为单位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介绍了四位优秀青年党员的事迹,高度赞扬优秀青年党员无私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精神并呼吁同学们向他们学习。井耀文同学慷慨激昂说:“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他们,就像一颗颗无名的星辰,点缀在浩瀚的星空,虽然渺小,却依旧闪耀着自己的光辉,照亮着我们新一代青年”活动第四项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激烈的“党史问答”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同学都积极参与在其中,各小组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紧张又激烈的比拼后,第五组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最后胜利活动第五项第五组六名同学给全体同学带来了《中国少年说》朗诵。最后班长陈秋宇进行了活动总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姿态向党靠拢听党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拼搏奋斗的精神和劲头砥砺前行,致力于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