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四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2:20  点击:

为号召同学们为了祖国的富强而努力奋斗,同时增进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4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四班团支部在李四光113教室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老师以及预防四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组来上台讲述。第一组由刘先统、江世齐、李涵、俊涛带来的诗词朗诵。他们的倾情朗诵,为同学们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抗日战争胜利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第二组由黄智明成小丹阿孜古力赵桐石梦硕组成,他们为大家带来了对于红岩精神的理解。红岩精神,它早已进入我们历史的文脉,民族的基因,它永远绽放光芒第三组由陈帅冯智缪云霄李思霖同学带来歌曲《国际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进取向上,给人以力量,歌声激昂婉转。随后的两个组分别讲述了“两弹一星”的故事和在现代化过程中党的征程,他们的叙述中,老一辈革命者和科学家们的形象渐渐清晰,他们的事迹历经半个世纪仍然激励着青年学子们为了国家的富强不懈努力。最后一个小组诠释了他们心中的青春,为青春期迷茫的学子们指点迷津。至此六个小组的表演完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精神的认知,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心中向党,奋发图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