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三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2:18  点击:

为响应建党一百周年,深化红色精神,同时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提升班级凝聚力,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医学三班团支部于4月24日下午1时30分至下午3时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2室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预防三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党史介绍,青春向党的烙印以及期望。首先是第一部分党史介绍,主持人蒋明函、袁艺菱简单介绍了党史意义以及分期,霍颖超等同学以诗朗诵的形式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历史。随后刘春贺六位同学组织大家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抢答计分的形式进行,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热情最后霍颖超同学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夺得桂冠,领取了该组同学准备的冠军礼物《资治通鉴》并激动地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着是第二部分青春向党的烙印:青春向党需要楷模的引领,楷模的引领在青年一代的心中留下深深烙印。主持人播放了“学楷模,筑信仰”主题思政视频,视频讲述了当代科学家利用其所学的科技技术助力蘑菇品种改良,促进民生改善,号召同学们也能拥有这样的爱党爱国爱人民意识。

最后是第三部分:期望。该部分以赵天宇、张晶、徐丹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期望同学们拥有更强烈的爱国意识。接着是转专业来的新同学张洪睿以及覃慧发言,新同学的到来给预防三班这个集体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是班长丁禹达同学发言,班长用饱满的热情再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简要做了近期事项的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在全体男生的精彩合唱《黄河大合唱》中以及邬慧凡同学的特别节目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也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展示出了本班同学团结友爱,幽默风趣,积极向上的品质。相信预防三班的同学们以后会更加注重党史的学习,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团结友爱,更加充满热情!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