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1  点击:

2021430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座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副主任白江、新民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及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对赵山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及困难,希望在院校共同努力下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刘丽副书记对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赵山主任对学院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要紧密围绕中央政策和就业部署安排,分析实际问题,精准把握问题症结,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