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经验会谈 指引方向——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信息交流会(二)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5  点击:


    为帮助准备考研的学生充分了解考研、备战考研,制定一个合理有效的计划,真正做到不走弯路。
4月2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4室成功举办放射医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
2020年考研成绩优秀的曲红道、何双双、方嵩、包俊杰及付伟佳同学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

首先,曲红道同学介绍了相关考研学科的网课及习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及时间安排,他建议同学们合理计划复习提高复习效率。随后,何双双同学讲解了关于择校、初试、复试、心态及联系导师的相关问题,他指出一定要先找准方向、稳扎稳打,并依照不同科目不同时间制定计划,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平稳心态、循序渐进。方嵩同学分享了自身由于专业选择原因复习时间较短的经历,她谈到在有限的时间内应充分利用时间、制定规划,介绍影像相关专业应如何备考。包俊杰同学主要分享了一些重点高校的考研信息,包括附属医院概况及招生情况,并为同学们考研初试复试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有效利用时间。最后,付伟佳同学分享了她的作息时间,并介绍了吉林大学附属医院相关招生信息,并指出夏令营的相关重要性。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有效的备考方案,更激发了同学们备战考研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一定能考取理想的院校,成功上岸。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