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携手防疫抗艾 共筑健康中国——公共卫生学院防艾宣传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3  点击:

正值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更好地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进而有效预防艾滋病。4月8日,吉林大学学生红十字会在前卫南区举办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册。志愿者们在前卫南区日新楼前小广场分发宣传册,志愿者们结合宣传册上印有的艾滋病基本知识,细心地为过往同学讲解预防方法。随后,志愿者们举起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条幅,呼吁大学生要主动提高防范意识,大家一起为阻断校园艾滋病的传播而努力。最后,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生群体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应勇担建设健康中国的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艾滋病防治知识,也帮助他们增强了对艾滋病预防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正确认识艾滋病,将防“艾”进行到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