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指点迷津 共同进步——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信息交流会(一)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1  点击:

为帮助2017级准备考研同学们了解考研情况,掌握复习方法,树立提振信心,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5日晚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3教室开展了针对预防医学医药信息专业的考研信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前来分享经验,2017级考研在即的同学们以及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开始,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各位宣讲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考研方向为流行病与统计学的李金月申禹轩孙芯蕊以及石粵渝四位同学对于院校选择、复习时间轴以及各科专业复习策略都进行了详细描述。李金月主要强调了考研复习的时间安排,申禹轩则着重讲述了考研英语的复习以及如何正确面对考研压力,孙芯蕊推荐了高效的复习资料复习课程等,石粤渝对于考研复习参考书目复试内容真题概述以及学习方法等做了较系统的总结。病理生理学方向的代天聪同学则对于基础医学的考研经验、未来就业情况、如何正确选择院校、复试心态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分享。本科为医药信息专业的两位同学陈玲、付欣然对于确定专业方向院校选择学习效率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宣讲结束后,各位宣讲人都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美好祝愿,至此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各位同学们心中的困惑,还帮助面临考验压力的同学们调整心态。希望各位备考学子都能够调整好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充分发挥自身实力,考取理想的院校和专业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