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史知礼 亲近自然——“传承百年党史精神,播撒当代文明活力”公共卫生学院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0  点击:

传承百年党史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公共卫生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了“传承百年党史精神,播撒当代文明活力”校园定向越野大赛。本次比赛于4月24日在中心校区举办。来自公共卫生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都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9点,各位选手们准时到达鼎新楼前,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比赛规则。本次比赛为积分制,选手们带上小国旗组为单位从鼎新楼出发,按照自己的路线到达指定位置,以问答形式通过该处设置的关卡。通过全部关卡后,选手们回到终点完成比赛。听完规则后,每一位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终于到了9点30分,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所有选手拿起地图,在最短的时间内对路线做出选择,向第一个关卡奔去。在校园的柏油路上,不时能看到朝气蓬勃的公卫学子们奔跑的身影。本次比赛的问答环节设置了党史类、环保类、礼仪类三类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诞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由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本次学院校园定向越野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更多党史、环保、礼仪知识,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定能够秉持爱国热情,坚持体育锻炼,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