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以诚考试 以信待人——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14:26  点击:

为端正考风考纪,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期末紧张的学习生活的焦虑,129日晚八点半,公共卫生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2019级辅导员姜姗姗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姜老师提出,近期期末考试密集,同学们不免产生焦虑、急躁、紧张的心理。同学们要学会自我调控,必要时寻求帮助,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认真复习,结合课上听讲,仔细准备考试。

姜老师强调,同学们必须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并解读了《吉林大学考试纪律规范》以及《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呼吁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期末考试中检验自己。

会议最后,刘丽老师进行总结。刘丽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作弊现象的严重后果,再次强调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考风考纪。刘丽老师最后对寒假返乡事宜进行了简要说明,提醒同学们在疫情反复时期,不但要注意人身安全,还要时刻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希望同学们在会后能够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为自己一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