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万籁佳咏 群秀吐英——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英语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7 14:14  点击:

为提高学院英语成绩,全面提升英语能力与学习氛围,做到“学英语、讲英语、用英语”,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联合空中英语协会新民分会,举办“公共卫生学院英语演讲大赛”。

本次大赛由公共卫生学院空中英语协会承办,“COVID-19 fighting heroes in my heart ”(我心目中的抗疫英雄)主题在疫情背景下拓宽国际化视野,提升外语应用水平,为学院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在赛前的准备时间里,他们查阅资料,用心撰写演讲稿,力图将自己在疫情背景下的亲身体验和新闻报道中所听闻的感人事迹相联系,用真心实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关心和对抗疫英雄的尊敬。比赛当天,各位选手在讲台上尽情演绎,真情流露,在场观众和评委无不感动,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讨,以下是比赛的最终结果:周敬淇,彭秋月,贾世卿等人获得一等奖;霍婉莹,王勃翔,李婉桥等人获得二等奖;何鑫磊,李孟玺,热衣兰等人获得三等奖;刘浩宇,吕博文,丁雨坤等人获得优秀奖。评选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精美奖品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显示英语才能的平台,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活跃气氛,实现了英语类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的双突破。在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英语文化建设。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以此为起点,迈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