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强身健体 共抗疫情——公共卫生学院线上健身打卡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7 14:12  点击:

为了在疫情期间督促同学们坚持运动,保持健康良好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学习和工作。公共卫生学院绿野环保社团近期特举办“强身健体,共抗疫情”线上健康打卡活动。

活动举办期间,同学们纷纷报名,积极参与其中。参与人数共计106人,其中活跃人数逾90人,最早打卡者06:50,最晚打卡者23:30,打卡时长超过7天者逾20人,累积运动时长最多者逾53小时,参赛者人均运动时间约15小时。根据活跃时长和连续打卡时间等综合比较,尼玛仓菊同学获得一等奖;李佳锡同学,张欣同学获得二等奖;曹昊文同学,林子涵同学,赵天勤同学获得三等奖;以及刘利鑫同学等20人获得优秀奖,以上同学由线下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意在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防控,虽然现在疫情形势已经有所转好,但同学们仍不能松懈,出门戴好口罩,平时要积极锻炼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早晚打卡,一起为全民抗疫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