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7 14:10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培养诚信品质,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心理部近期开展了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主题的诚信专题教育,通过征文比赛等形式严明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诚信考试氛围。

活动要求同学们以“诚信”为主题进行创作,表达自己思考及感悟。同学们纷纷投稿,踊跃参与。后期经学院老师讨论及学生投票,共计评选出:宋香蕊同学获一等奖,王涵、曹昊文同学获二等奖,何鑫磊、刘洁、米振东同学获三等奖,吴渝潇、杨佳、贾世卿、王宏斌同学获优秀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此外,学生干部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吉林大学考试纪律规范》及《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在学院印制发放的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立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备考,迎战期末。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了诚信的意义和价值,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能正确调整心态,诚信应考,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