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严肃考风 安全管理——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14:07  点击: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和期末工作安排,同时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12月9日下午2时,2020级年级大会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4教室召开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主持会议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冷贺璇老师首先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倡导诚信考试。通过列举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使同学们加强自身管理,诚信考试,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负责。而后,冷贺璇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宿舍安全卫生相关问题,并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的结果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宿舍卫生,在宿舍杜绝违章电器,保证自身与他人的安全。紧接着,冷贺璇老师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健康打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如今防疫常态化的阶段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的警惕性,每天都要按时打卡,上报自身健康状况。最后,冷贺璇老师进一步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注意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提前做好期末复习,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迎接美好而充实的假期。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2020级的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加深了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认识,并将宿舍安全问题牢记于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在大学中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