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携手抗疫 春归有期——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主题摄影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7 14:04  点击:

为鼓励学生用镜头捕捉春日点滴,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同时让同学们以照片形式去发现疫情下中国人民的担当与责任,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摄影大赛以“携手抗疫 春归有期”为主题如约而至。本次摄影大赛由公共卫生学院记者站主办,面向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同学征集作品

 此次摄影大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分别为春日组和抗疫组。春日组参赛作品以“春归有期”为主题目的是为了体现出春天在家乡留下的脚步。抗疫组的参赛作品以“携手抗疫”为主题,作品展现疫情下的中国人民的抗争与团结,引起更多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视与反思,同时加深人们对中国在疫情中做出努力和贡献的了解。

摄影大赛开始之时,得到了大家的积极配合,公共卫生学院记者站收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投稿,收到来自各年级共计35位同学的投稿同学们的作品不仅体现了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还体现了同学们对本次疫情的关注。经过评审组评议以及线上投票,最终李东昊同学获一等奖,刘玟彤、王涵驰同学获二等奖,郭婷婷、王涵、刘利鑫同学获三等奖,另外评选出防疫特别奖两名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摄影大赛同学们表现出对于的观察和捕捉能力,展现出他们在疫情背景下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要保持这份责任心与使命感,共同投身祖国建设。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