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第二十期:“新藏之声”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4:00  点击:

为帮助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更好适应和融入全新的校园环境,解答有关生活、学习以及人生规划等问题,公共卫生学院于12月8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4教室新藏之声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邀请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为新生们分享经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辅导员霍睿冷贺璇姜姗姗、刘心怡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2019级放射医学专业沙亚·那孜汗同学首先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强调预习和合理规划时间的重要性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苏衣干阿衣·买买提江同学提出同学们要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培养健康的生物钟,并要注意压力的释放,调节自己的情绪。此外,她还着重强调要合理利用学习工具,从多途径来满足自的学习需要。2018级伊再提古丽·阿卜来提同学建议大家积极参加社团志愿活动,在学会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的同时很好地锻炼自己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创和小创的疑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性科研项目2018级阿伊达娜·哈尔恒同学则从英语学习方面给同学们提供建议,要多练习,敢于发音,培养语感。她同时也指出,同学们要有学习的目标和动力。2014级迪力娜尔·艾尔肯同学则从考研科研和就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强调要做好本科阶段的学习,为研究生阶段进一步深造做好铺垫。最后,刘丽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简短的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去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全面锻炼自己。同时,刘丽书记还强调,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要让自己以往的习惯阻碍自己未来的发展,学会交流,学会学习,把握现在。最终,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相信2020级新生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